close

你說那邊的天空很閃亮,
我不懂,
你指的那是哪裡。



蛻蛹的蝴蝶,
還是毛毛蟲的身體,
我不懂,
是不是這樣就不怕了?



多了一雙輕巧的翅膀,
就會另眼相看,
那翅膀哪裡來。



你說只要一點點也沒關係,
你很樂意聽,

你不帶保留,既使你蒸發,
還是會帶走我的秘密,你說著,

我也不吝嗇,說給你聽,
你只是個水塘,這讓我很安心,

說完了很開心,好開心,
開心的看著天空下起了雨。








午後的雨,總是特別的長,
特別的潮濕,
特別的事,在沒有人的房間
感到特別的孤獨。



來碗泡麵,
是一種享受,
來杯咖啡,
也是享受,
囤積垃圾的房屋,
這樣的惡臭,
也算是一種享受,
直到走進廁所

才發現,
那滿臉鬍渣是哪位?




070107  By  W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17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