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增了,快快快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




來一篇,大呆說我的網誌很惆悵,那我就快樂一點

說快樂,那我會轉圈圈,轉的跟一隻可愛的小狗一樣
無猜忌的心,無防人的心,無妒忌的心,無小人之心,
有的只是一顆,追著尾巴跑的孩童之心
這樣子,我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了,酷

快快快,快點來摸我的頭,我會對你吐舌頭
我會對你搖尾巴,還會用撒嬌的聲音出聲,
我也會對著你叫:『 你摸屁的阿 』
或許你會對我說:『 我摸你的頭阿 』
我等不及了,摸我吧。





話是這樣說沒有錯拉,不過會有人說我這樣是變態吧
但偶爾變態一下,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作跟大眾一味的以為而唱反調的事
這就是大家會去公認他是變態的原因吧,
因為你跟大家不一樣,hey  那我要排斥你, get out 之類的。



如果我說:『 “賓拉登”要攻打過來了,大家快點逃阿 』那我鐵定是被公幹的那一位
也會有人問我說,先生你是怎麼知道的,如果我說是他通郵件告訴我,
或者是他本人事先跟我說的,也有可能會說那是神明顯的神績阿
是不是大家就會相信我了,   不會,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怪咖,
你問我是個怎麼樣的怪咖,我會跟你說是最出色的那個怪咖。



你好怪咖, 

                              你也好阿,怪咖













會說到這邊,我要打一些快樂的因子在這篇文章裡頭
說到快樂,我都一直覺得我的文章真的有那麼讓人看不懂喔
好,看不懂就算了,也許,你智商低    或許吧
哈哈哈,當作我是在開玩笑的
那些不是實話,相信我



有一天,我的夢裡出現一個外星人
那個外星人跟我說
:『 小帥哥,有興趣要跟我一起攻打這顆星球嗎? 
我們可以先把地球密閉在一個無氧氣的空間,然後再抽光裡面的空氣,看著裡面的人痛苦的樣子
他們的掙扎,苦苦的哀號聲,那樣的憐撛,之後有些人會因為缺氧而死去,而撐到最後一秒的人,
他們會因為壓力的改變,身體的膨脹,爆裂而死去。 』

這時的我是在想什麼,我會說好嗎  ,老實說還真想
每天看著電視,那些顏色總是在裡面吵吵鬧鬧,總統大選又要到了
不知道現在的人民都在想什麼,會想說:『 唉唷,那些顏色不都那樣嘛,罵來罵去沒有一個是好的 』
嘴裡都是那樣說說的,不過到最後還是看到惱羞成怒,把自己的心聲都罵出來了

怎麼樣,大人是不是都比較屌之類的,比較自以為嗎
『 我就是大人,不然你想怎麼樣,我供你穿供你住,這個社會要是少了我一份的力量他還會正常運轉嘛 』
然後後面就會補充一句,你不爽就說出來阿,
說了出來又能夠怎樣,就算我說出來,你還是會惱羞成怒阿,自己要我說的阿
生氣個屁阿,





或許有一天,毛毛蟲會爬過來跟我說,我要吐絲了喔,我再過不久就會蛻變成蝴蝶了喔
那我要學他們的口氣說
:『 干我屁事阿,只不過是一隻蟲,我只要稍微的出一點氣力,我馬上就看不到你了
就算你變成蝴蝶,你的身體還是毛毛蟲阿。』
滾阿,混蛋之類的話嗎





對了,我想起來今天的飯團很好吃,我買中間那一家的
那是一個黃色袋子裝的,我還有喝豆漿耶,酷拉



080229  By W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17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