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不確定越來越少而換來的,是好的開始
可以,再多給一點點的時間,換來明確的指標
誰都擔心,我,你,他,任何人都會擔心一些


偽裝著,保留本身的真理,不安,自然的會沉重
不要哭,摸摸你的頭,拍一拍,給個安慰會更棒
對不起,對不起的距離可以有多遠,一個擁抱的單位嗎?


牽著手,談著心,吹著風,可以相處的更加簡單
說愛你,說愛我,距離可以有多近,一個吻的行程嗎?
不是很簡單,也不會如此的困難,只差在那一步
那一步有多恐懼,需要兩人的同心和協力。


往往打的國字都不是很多,今天也不例外
往往要表達的事也不清楚,這也不例外了
而語言是個很重要的工具,是人類溝通的交通工具


甜蜜,我想要去看風景
溫馨,我想要單獨和你
表達,是我的殘缺之處
語言,是我的障礙之一
挫折,這要彼此的鼓勵
安慰,這是互相的需要


三個月是個鎖,一個壞掉的密碼鎖
這段空白時期,我想保留它的純黑








071220 By W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17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