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天,煩不完。



一整天下來,早上漫畫被沒收。


接著勒?剛剛英文不專心。
問了一下善班的分數,讓我感到,老師的話是有道理的。
知道嗎?  其實,好希望
我們班也可以趕快振作起來,不要再被小看了,要不要都是我們,都只在我們。


我的分數77.6,在我們班排名第10名
很好,第10名看起來很高,平均卻很差。


接著,來看看隔壁班的
一個23名的,平均76點多,看,分數懸差有多大。
你說多大就多大吧,看了,都有點羨慕他們。


很羨慕他們的團結的精神,該怎麼說呢?
我們班也有,只是不明顯吧。


回頭看看自己,不敢正面自己,老是跟著自己的影子跑。
來一點啟發性的關鍵,來一點往前的大躍進。
這樣的動力要等到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夜晚了,是怎麼回事?
跟游小聊了一下還有小黃,感觸是很多。
會說的道理也很多,做到的卻極少。
什麼!!  這是人類先天性的犯賤嗎?
是或不是,我也不知道。


拉回這邊,說了很多,看著自己所打下的文字,對著電腦螢幕
往右邊再一看,窗戶上我的倒影,嘴角微仰
淡淡的,嘆了氣,想了想,要努力就要從自我做起吧。


鎖緊的嘴,探了個縫,抬頭紋總是這麼深,這個就是我常煩惱的徵兆吧,
該開始了我,給自己一個機會,也讓別人一條路走,不要再做個絆腳石。


會有人願意一起嗎?  問這個有點害羞,有的舉個手吧。
哈哈哈,打這些,會被公幹吧我,孩子,努力



lucky  ball  go  !!   hahahahahahaha!!!







071024  By  W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17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