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阿!!

小時後曾經有個夢想
夢想要當一個科學家

什麼類型的科學家就很怪了
我只知道我要創造
創造一個雞蛋
說他雞蛋可
不是雞蛋也可

我想要把雞蛋孵出來裡面是一隻小狗
而且小狗還有翅膀

這應該跟遺傳基因工學有關吧

很奇怪的夢想

我還把不敢吃的感冒藥 磨成粉
跟蛋黃加在一起  指定一定要蛋黃
然後再去廚房拿醋跟醬油  鹽巴  砂糖 等等之類的東西
混和在一起  就成了我最驕傲的 實驗品
是很驕傲

因為阿
我還帶我的鄰居到我家玩
還跟他炫燿的勒
是吧
很驕傲的我吧XD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勒
都已經夠蠢了
那時候不就很呆嗎

哈哈
真的是...

我那時候在想什麼阿
科學家喔
哈哈

對了
我還有把實驗過程給說出來喔
說給我的家人聽

我說阿
我要把狗狗的基因注射到雞蛋裡面去
不然就是拿雞的卵子把狗的精子兩個加以結合
很毛的想法吧
哈哈

那時候就有偉大想法的我很了不起吧
哈哈哈




說不定將來我會做一件很幹笑又偉大的事蹟吧




070702  By   W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117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